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事协商 > 月协商

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言献策

时间:2022-07-13 17:12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6月26日,省政协在郑州召开“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月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智民及副主任李翔、办公厅巡视员崔秉哲等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8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周春艳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人民群众也非常关注。省政协围绕这一课题进行调研和协商座谈,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回应群众关切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认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健全机制、完善措施、加大宣传,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我省确定的目标任务。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