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事协商 > 月协商

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为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建言

时间:2022-07-13 17:12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7月9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党派代表、有关省辖市政府和政协代表、部分政协委员、幼儿机构代表,围绕“促进我省学前教育健康发展”开展协商座谈。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省教育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王爱宏、柴丹、杨丽萍、陈智慧、花亚伟、周宝荣、刘媛、张红军、杨好勤、秦春梅、张秋萍、田文波等12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加大财政投入、扩大普惠性资源、提高幼儿教师待遇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发展学前教育事关亿万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要通过扩充普惠性资源、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等举措,着力补齐制约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协商议政、提案督办等多种形式,为推动我省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建言献策出力。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