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 提案信息

周春艳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4 17:18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副主任王天顺、唐飞,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俊江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对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人事调整的有关通知,对提案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周春艳指出,在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提案委员会工作力量得到新的加强。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省政协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要认真梳理提案委员会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研究谋划工作落实步骤,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推动工作高标准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全面加强提案委员会党的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各项工作中,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建立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委员活动日等党建工作新机制,及时请示报告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日常工作和履职活动中注重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加强“五史”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效。要以刘伟主席提出的“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为工作标准,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在完成提案工作任务、创造提案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让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工作更加出彩。

  (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