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 提案信息

霍金花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

时间:2022-07-14 17:18 来源:河南政协

  7月8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发展我省职业教育”“加快建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机制”“加强我省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个提案办理进行专题协商。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张丛乐,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世炎、副主任姜俊、张英豪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者代表介绍了各自提案的提出背景及主要建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省税务局等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代表与承办单位、督办单位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霍金花对提案者和办理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以提案办理和督办为抓手,促进提升科学民主决策水平。广大政协委员、承办单位和督办单位要协同发力、共同努力,狠抓提案质量、深化办理协商、加大督办力度,切实推进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协商议政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