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举办保密知识讲座

时间:2022-07-15 09:51 来源:河南政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机关保密工作质量,7月13日,省政协举行“政协大讲堂”,邀请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高亚军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专题辅导。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主持,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吕岩、张广东、曹金强、刘长顺、张丛乐等参加。

  高亚军同志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技能、做好保密工作”为题进行辅导授课,通过大量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阐明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做好保密工作应掌握的知识、技能,对机关开展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与机关干部职工就保密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释惑。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保密教育培训为契机,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保密工作,把保密责任落实到位,把保密制度执行到位,强化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机关保密工作,筑牢机关保密安全防线。

  (文: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