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18 10:14 来源:河南政协

  7月15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经济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兴彬、智勐、冯先志、张俊峰、高明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伟主席在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有关文件精神等,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先志同志介绍我省经济金融运行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化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深思践行,坚持效果导向,自觉对标对表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着眼大局、联系实际,认真谋划好安排好经济委员会下半年各项履职工作。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模范机关建设常态化,将能力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