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张震宇带队赴洛阳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22-07-18 10:17 来源:河南政协

  7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带队赴洛阳调研督办关于“积极拓展河南省现代服务业新赛道”的重点提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张丛乐,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路海江、高红,提案单位、提案办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张震宇一行先后到龙门石窟园区西北服务区龙门古街、“无上龙门”沉浸体验馆、洛龙区“乐养居”石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洛阳智能科技产业园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洛阳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提案办理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依次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张丛乐代表提案单位民进河南省委会发言,介绍了提案情况,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洛阳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介绍了现代服务业发展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推进我省现代服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目的。

  张震宇强调,现代服务业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未来产业发展的一个制高点。要按照省委要求,以前瞻三十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好谋篇布局,凝聚发展共识。要找准方向定位,发挥好我省人口、文化、交通物流等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增量,努力在文化旅游、智慧养老等部分行业实现率先突破,促进河南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重视提案办理建议落地见效,切实发挥出政协提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发挥优势、积极建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包括提案在内的各项履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