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

滑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重点工作督导汇报会

时间:2020-09-15 17:39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9月11日,滑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重点工作督导汇报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段其东,党组成员段社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袁绍利主持会议。

  会上,23个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就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协商民主下基层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以及《滑县一村一故事》(第三辑)《吃在滑州》(暂定名)组稿征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段社钢通报并安排部署了《滑县一村一故事》(第三辑)和《吃在滑州》(暂定名)文化史料征集工作。他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切实把文化史料征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乡镇(街道)政协工作,段其东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贯彻落实好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主动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要树立政协意识,全面提升基层政协工作水平。各乡镇(街道)政协召集人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职能优势,扎实开展好协商民主下基层工作,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持创新思维,强化工作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努力开创基层政协工作新局面。

  (文图:滑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