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2-07-20 09:25 来源:河南政协

  近日来,驻马店市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市政协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落实“双报到”制度,有序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及时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告和防疫知识,在核酸检测、值班值守、为封控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发挥自身作用,全力做好居住地小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市中心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后,在小界牌社区、翟庄社区、王楼社区等核酸检测点都出现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不分年龄大小、不论职务高低,与社区党员干部、医疗工作者并肩作战,协助组织、引导居民分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严格落实每一个工作细节,让政协“志愿红”闪耀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积极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政协力量。

  (文图:驻马店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