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到文联社区调研帮创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2-07-22 10:12 来源:河南政协

  为切实发挥省政协机关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郑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0日,省政协机关党委到实地点位文联社区务实开展帮创指导工作。

  省政协机关是省文明办明确的与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文联社区结对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单位。机关党委按照《省会郑州各级文明单位与实地点位结对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深入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参观社区办事和活动场所,实地查看社区内活动宣传等情况,与办事处、社区负责同志就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当前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困难,座谈交流工作经验体会,按照《省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操作表》,探讨推进工作的方法路子,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助力郑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文图:省政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