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到洛轴调研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7-22 10:20 来源:河南政协

  7月15日,根据省领导牵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带队到洛轴调研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张丛乐,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路海江、高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办,洛阳市政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洛轴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是我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在项目现场,张震宇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得知项目一期施工设计、设备预定、文探地勘等工作均已完成,正在开展施工招标工作后,张震宇强调,要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争取早日投产、早见效益。随后,张震宇一行还来到洛轴球轴承、铁路轴承、特大型轴承事业部进行观摩,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洛轴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赵站伟、市国资委主任常涌涛分别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的有关情况。在听取介绍后,张震宇指出,抓好项目就是抓好经济,就是抓好未来。洛轴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省市相关部门要强化综合协调推进机制,充分发挥“专班”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帮助企业纾解难点和堵点,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形成合力,真心实意为企业纾难解困,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做好洛轴帮扶协调工作,在设备“三化”改造、高端人才引进、争取政策支持方面加大协调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