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谢玉安 > 活动报道

谢玉安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时间:2022-07-25 08:56 来源:河南政协

  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开封“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前期问题解决情况,现场分析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的具体举措。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立魁、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吴宏亮、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郑邦山,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厅长杨新生,常务副组长、省工信厅总经济师李俊岭参加调研。

  调研中,谢玉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常态服务,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推动企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

  在开封清明上河园调研时,谢玉安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好乡愁和人文、共性和特色、传统和现代的关系,找准开封文化发展的灵魂和根本;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谋划建设一批战略性项目和标志性工程;持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事业发展与文化产业振兴。在开封市九泓化工调研时,谢玉安指出,要在省委提出的“八个深化”上下功夫,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要把安全和环保作为头等大事,把补链提质增效作为当务之急,把瞄准未来产业、新兴产业作为根本出路,持续依托科技创新催生出更多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实现“脱胎换骨”式跨越发展。

  (文: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