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洛阳市政协组织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7 09:22 来源:洛阳市政协

  7月25日,洛阳市政协组织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洛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伊民出席并讲话。

  张伊民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职的责任所在、使命所在。做好新形势下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关键在于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明确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以上带下抓落实。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把信息工作融入日常、抓在全年,保持一以贯之的干劲、韧劲,确保这项工作“长流水”“不断线”。

  围绕打造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品牌,张伊民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我们优势和成绩所在,直面问题和挑战,以“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精神,高标准推进我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擦亮品牌的信心决心;要以“接力奋进、久久为功”的定力,主动做好“衔接”文章,以“聚沙成塔、积厚成势”的韧劲,持续做好“提升”文章,以“勇毅突破、争先进位”的锐气,聚力做好“超越”文章,不断强化乘势而上、勇争一流的工作导向;要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让“说得对”“说得准”成为政协履职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政协答卷”,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洛阳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