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尉氏县政协开展城市污水处理工作专项视察

时间:2022-07-27 09:23 来源:尉氏县政协

  7月25日下午,尉氏县政协副主席王占利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在尉北污水处理厂,王占利一行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在金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委员们现场查看了出水口、沉淀池、氧化沟、化验室的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负责人,关于我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情况的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对污水处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王占利指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污水处理企业要深刻认识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勇于担当,积极引进污水处理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提升全县的污水处理能力。

  (文图:尉氏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