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调研确山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情况

时间:2022-07-28 10:43 来源:河南政协

  7月26日,驻马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锋深入生猪产出大县——确山,调研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玉林,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魏华伟,县政协主席张杰,县政府副县长刘冬梅陪同调研。

  陈锋一行先后深入特驱饲料、全宇生物、鑫长源食品、凯佳食品,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指点迷津。

  随后,召开市政协调研“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确山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情况。陈锋在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对确山县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生猪产业是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市场保供的民生产业,确山生猪产业发展起点高、基础好,要持之以恒保规模,强创新,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及“链主”企业引领作用,立足全产业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发力把生猪产业做出规模、做出优势。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生猪产业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养殖水平,持续推动确山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确山县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