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09:50 来源:河南政协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7月28日,省政协离退休干部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各支部委员近二十人在上街区五云山红色小道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沿路而上观看了五云山阻击战事迹、红色信仰精神、鏊子岗观景台、寨墙历史等红色展示模块;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在五云山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认真学习了不怕苦不怕死的“皮旅”精神;从革命前辈们身上汲取到了不怕牺牲、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有创新、内容很丰富,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活动思想引领的感染性,同时表态,要终身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信仰不变、思想常新,继续立足实际、发挥余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献礼。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同志们表示,要站位新时代新起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