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时间:2022-08-02 09:25 来源:河南政协

  8月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马林青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分党组副书记崔冀传达了刘伟主席讲话要点,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继敬、刘延生、张宇松参加会议,副秘书长郭立魁、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鲁遥闻,以及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交流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对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部署要求的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实际相结合,锚定“两个确保” 、实施“十大战略”,围绕保障粮食安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黄河水资源节约利用等开展调研协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