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2-08-02 09:28 来源:河南政协

  8月1日下午,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书记路海江,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高红及办公室党员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路海江首先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7月25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7月3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8月1日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学习收获、工作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明确了落实措施。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协党组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专委会履职的方方面面,贯彻落实到每名党员日常言行的点点滴滴;要全面完成好今年下半年的调研协商、出版专题文史图书、总结本届专委会履职等各项工作;要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守土尽责、争创一流,以躬身入局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