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工作动态

安阳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阅读分享”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2-08-02 09:42 来源:河南政协

  7月29日下午,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一场精彩而生动的“书香政协,阅读分享”读书交流会隆重举行。

  在此次分享交流会上,安阳市政协常委刘爱荣分享了书目《人民政协光荣历程》,市政协委员马庆祥分享了书目《梦里有几朵花儿在开》,林州市政协副主席孙永红分享了书目《红岩》,红旗渠干部学院分享了书目《十个共产党员》,市政协委员侯华丽分享了书目《为了万家灯火》。

  安阳市政协常委杜静娴、殷海滢还以“书香政协会客厅”访谈形式,分享了书目《我的对面是你》《为什么是中国》,她们畅谈自己的读书体会,分享书中精髓意义。

  市政协委员、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侯华丽,以情景剧形式,领衔分享的《为了万家灯火》一书,通过用史料说话,结合共产党的抗灾史,进一步展示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精华,彰显了我们党处置灾害类突发事件的强大能力;同时,加入情节特写的剧情演绎,再现一个个感人瞬间,凸显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听来让人感动得泪流满面。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高用文、安阳市政协秘书长王忠出席交流会。参加培训的市政协委员、县区(市)政协领导和市政协机关干部参与了分享交流。

  (文图:安阳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