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04 09:57 来源:河南政协

  8月3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7月3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协党组第一○五次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新阶段全省发展重点,以“三个一流、四个之家”标准,高效做好调研视察、专题协商等各项工作,为助推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提出对策建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兴彬、张俊峰、高明礼参加会议。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