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和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2-08-04 10:04 来源:河南政协

  8月1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集体学习活动,并进行了委员读书小组学习。人资环委主任王世炎,副主任姜俊、周建、张兴辽、谷健全、张英豪,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鹏参加。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和委员读书活动

  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内容、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会议和刘伟主席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会议和刘伟主席讲话精神,对人资环委工作进行系统谋划、有序推进、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图:田凯中)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