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河南省政协机关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迎接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04 09:39 来源:河南政协

  8月2日,省政协机关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迎接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出席活动。

河南省政协机关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迎接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比赛中,10位机关青年代表先后登台,紧紧围绕主题,从日常工作中挖掘闪光点,通过鲜活的内容和感人的事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展现出机关青年干部拼搏实干、履职担当、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政协的炽热情怀。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河南省政协机关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迎接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经评委组综合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吕岩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现场点评,并对机关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她说,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演讲比赛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的一项专门活动,对于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和“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目标任务,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紧紧围绕政协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转变思想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吴宏亮,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郑邦山,机关班子成员张广东、郭立魁、刘长顺、张丛乐、王守振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田凯中 刘杨 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