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朱焕然到洛阳市栾川县调研乡村振兴

时间:2022-08-05 09:22 来源:河南政协

  8月3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到洛阳市栾川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兴彬、高明礼,以及有关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焕然副主席先后深入到栾川县庙子镇产业集聚区、三川镇柳子村核桃加工企业和欢野星河谷等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产品生产及销售,了解企业管理及运营,走进农户询问脱贫致富情况。

  朱焕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当地资源禀赋优势,积极开发生产地域特色产品,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市场规律意识,注重产品源头管控、生产管理、品牌建设等,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立健全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预警机制,扎实做好常态化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