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高体健带队赴省科技馆新馆调研

时间:2022-08-05 09:24 来源:河南政协


  8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队到省科技馆新馆调研科普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参加,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王新会、主席吕国范、副主席邓洪军陪同。

  高体健一行实地察看创享空间、探索发现、童梦乐园、动物家园等四个常设展厅及“虫”现江湖短期展厅,详细了解科技馆布展和科普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省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科协和科普工作以及省科技馆建设布展情况,部分省政协委员围绕科普工作开展协商交流。

  高体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论述,建立健全“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制度机制,深入实施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构建主体多元、手段多样、供给优质、机制有效的全域、全时科学素质建设体系和高质量科普服务体系,依法依规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提供基础支撑,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科普篇章。

  (文图: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视频:李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