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论坛 > 理论研究

高水平开展政协理论研究 服务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05 09:18 来源:河南政协

  8月4日,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河南研究中心年度工作会议。

  省政协主席刘伟就做好研究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研究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坚持一流标准,勇于探索创新,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水平开展政协理论研究,多出精品力作,打造工作品牌。要完善工作制度,改进运行机制,联系组织培养优秀研究人才,努力把研究中心打造成我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高地,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服务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要明确职责使命,以理论武装为引领、组织建设为依托、制度机制为重点、做好服务为保障,不断提高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水平,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推动研究中心建设的意见,就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管理办法、2022年度研究课题等进行了讨论,并为各研究部举行了授牌仪式。

  (文:李点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