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青工委开展“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8 09:27 来源:河南政协

  近日,省政协机关青工委组织开展“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系列宣传活动。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副秘书长郭立魁,纪检组长刘长顺参加活动。

  7月27日,青工委组织部分机关志愿者在黄河马渡观河风景区、花园口广场向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进行文明旅游志愿宣传,倡导大家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8月4日,青工委在省政协机关开展“绿色出行 签名赠书”活动,发出“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一盔一带、安全出行,规范停放、有序出行,各行其道、畅通出行,绿色交通、低碳出行,从我做起、绿色出行”的倡议,动员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签名活动,并向签名者赠送图书,增强宣传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

  (文图:机关青工委、 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