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戴柏华 > 活动报道

戴柏华带队赴许昌市调研“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08 09:23 来源:河南政协

  8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带队围绕“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赴许昌市调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副主任张冬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先志、智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兴辽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黄河鲲鹏产业园、远东传动智能制造产业园、开普检测研究院、中科森尼瑞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创新成果转化、企业融资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许昌市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问题建议等,与许昌市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戴柏华首先对许昌市为本次调研活动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许昌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下大力气推动全市和市本级经济增量提质,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注重规划引领,明确市本级定位,统筹全市域协调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产业支撑,坚持项目为王,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三个一批”等工作,用好“万人助万企”工作机制,助力企业提质升级,不断夯实市本级经济发展基础;要推进改革创新,加强要素资源统筹调配、平台功能整合优化,推动空间布局更加完善、城市建设更加科学、创新发展更具活力。他指出,要加强省、市两级政协沟通协作,围绕“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联合调研、联动协商等活动,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出更多更具含金量的意见建议,努力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文图: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