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22-08-08 09:21 来源:河南政协

  8月5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交流学习成果,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和省政协党组会议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注重对政协委员教育引导,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平台,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知行合一,打造“三个一流、四个之家”模范机关,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科学谋划重点工作,认真总结十二届省政协履职经验,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