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政协办公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公告

时间:2022-08-09 09:25 来源:河南政协

  河南省政协办公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面试确认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2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就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确认人员

  根据拟遴选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确认的人员共7名(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2日

  (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地点: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82号(河南省政协办公厅)北楼311房间

  三、面试确认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高等教育各学历层次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面试确认登记表》(格式见附件2),如实、详细填写本人完整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情况。

  6.报名推荐表(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确认须考生本人到场。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须提交书面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见附件3)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并作出承诺。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招考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3.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员,并发布递补公告。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4.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5.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入面试确认地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有关信息。面试确认时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格式见附件4)

  咨询电话:0371-65908384

  河南省政协办公厅

  2022年8月9日


附件1-面试确认人员名单.doc

附件2-面试确认登记表.doc

附件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附件4-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