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走访调研政协委员企业

时间:2022-08-10 09:20 来源:河南政协

  为进一步加强与省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了解委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发展情况,鼓励引导委员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8月9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赴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结合委员读书活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北龙湖天创商务中心、红色家园教育基地等,深入了解企业“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座谈交流中,张广东副秘书长就当前形势下企业创新经营发展以及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增强委员履职能力等提出要求和希望。省政协委员,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非公党建情况。大家认为,要正确认识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保持耐心、迎难而上,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聚焦主业、奋斗实干、勇于创新,再创发展新局面。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要适时走访调研并了解掌握政协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反映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智勐、高明礼参加活动。

  (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