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专门委员会党建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2-08-11 09:13 来源:河南政协

  8月9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办公室支部党员大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李新中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修振环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政协党组第一〇五次会议精神,楼阳生同志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督查委员会工作规则以及手机间谍软件窃密案例通报,分党组成员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专委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文图: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