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事协商 > 月协商

霍金花出席省政协“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8-12 09:24 来源:河南政协

  8月11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召开“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月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副主任姜俊、张英豪参加。

  会前,人资环委联合省统计局开展了入户问卷调查,霍金花副主席带领调研组赴开封、新乡等地滩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会上,省发展和改革委、省水利厅、河南黄河河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省统计局、开封市、新乡市、濮阳市政协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和特邀人员围绕滩区居民迁建存在问题、对策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霍金花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做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建言献策。要抢抓机遇,积极促进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推动后续问题解决,确保滩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要积极担当作为,引导各界力量形成共同关注、共同支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完成滩区迁建、提升河道和滩区综合治理水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