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亚忠 > 活动报道

张亚忠赴登封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时间:2022-08-18 08:57 来源:河南政协

  8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带队到登封市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丽萍、副主任王晓红,省生态环境厅和郑州市、登封市相关灾后重建项目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亚忠赴登封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登封市大冶镇西施社区、香山名仕社区及白坪乡东白坪桥、唐庄镇纸坊水库等地,听取当地政府、交通局、水利局等有关部门对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安置区建设、受损桥梁和水库修复施工现场,深入了解省生态环境厅驻登帮扶工作队工作推进情况。

  张亚忠对登封市有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做好灾后重建,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紧盯项目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灾后重建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重点做好安置区群众的搬迁入住工作,积极主动解决困难群众资金短缺问题;要坚持协同合作,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狠抓落实,对标对表,围绕灾后重建实施方案,加快项目实施,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强化资金要素保障,全力推动灾后重建。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