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霍金花调研指导分包省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8-18 08:54 来源:河南政协

  8月10日、17日,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先后到许昌市、郑州市和南阳市,对分包的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中原科技学院许昌校区项目工地,霍金花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及工程进度汇报,详细了解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实地查看教学楼、图书馆等。在郑州财经学院航空港校区项目工地,霍金花认真听取了项目方负责人的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在南阳张仲景国医大学新校区和南阳艾草博物馆,霍金花实地察看大学新校区及附属中医院项目建设情况、艾草产业发展情况。

霍金花调研指导分包省重点项目建设

  霍金花指出,要坚持百年大计教育理念,高质量推进学校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地方政府要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施工环境;项目方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早竣工、早投用。

霍金花调研指导分包省重点项目建设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俊、张英豪和省项目建设牵头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文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