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史馆召开“五讲五比”座谈会

时间:2022-08-29 09:59 来源:河南政协

  8月25日下午,按照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省政协文史馆召开“五讲五比”座谈会,围绕“讲学习比素质、讲工作比干劲、讲创新比招数、讲效率比速度、讲服务比质量”主题开展讨论。文史馆馆长许文霞,工作专班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安排部署活动工作任务。与会同志对照“五讲五比”主题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监督组的同志介绍了机关“能力作风年”活动成效并作点评指导。

  许文霞针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自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文史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提升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推进会精神,不断提升能力、夯实作风。希望文史馆全体工作人员,持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聚焦目标任务、加力问题整改、优化制度机制,准确把握年度中心任务,锚定重点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确保能力作风再上新台阶,为文史馆建设发展、个人成长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省政协文史馆)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