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专门委员会党建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29 09:57 来源:河南政协

  8月26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对今后的履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8月24日召开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对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今后几个月的工作进行充实调整,重点围绕保护粮食安全、稳住农业基本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好委员的各项履职活动。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马林青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维护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牢记“国之大者”,把做好“三农”工作作为稳经济、稳大局、利长远的基础工作;要聚焦重点,围绕“三农”特别是种业发展进行深入调研,推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要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的作用,在农业科技创新方面发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立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继敬、刘延生、张宇松、王国栋、崔冀和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鲁遥闻,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