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事协商 > 月协商

霍金花出席省政协“推进建立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制度”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8-31 15:09 来源:河南政协

  8月30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和地市政协负责同志、省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围绕“推进建立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制度”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人民群众对养老服务发展的新期待,深刻认识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基本养老服务的核心要义,优先保障设施建设、安排资金投入,加强城乡区域统筹和人才培养使用,提升适老化服务能力,提高医养结合质量,加快推进基本养老服务清单落地落细。要提高清单中的感情含量,用心用情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让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世炎、副主任姜俊、周建、张兴辽、张英豪参加。

  (文: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