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年

【要闻】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4 17:20 来源:河南政协

  2月23日上午,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克俊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0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省政协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培训月活动方案》,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各工作组对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克俊提出,一要认识再提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责任再落实,对照上级工作部署和机关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检视任务落实和职责履行情况,切实担负起应尽责任。三要活动再丰富,立足政协机关实际,突出政协元素、履职特点,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四要工作再主动,按照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躬身入局,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每项工作,做到任务不漏项、安排不落空;集思广益,汇聚众智,发挥好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加强各工作组之间的协作配合,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办公室承担的各项任务。

  (文: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