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工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五讲五比”讨论座谈会

时间:2022-09-05 17:44 来源:河南政协

  8月19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围绕“讲学习比素质、讲工作比干劲、讲创新比招数、讲效率比速度、讲服务比质量”主题开展“五讲五比”讨论。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立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冀,省政协机关党委纪委书记郭伟参加会议。

  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阶段动员后,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时间向委员会领导进行汇报,委员会主任马林青对开展“五讲五比”讨论提出具体要求。座谈会召开前,办公室每位同志对照“五讲五比”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分管领导亲自对每位同志的材料逐一审阅,提出改进意见。座谈会上,崔冀首先传达了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办公室每位同志对照“五讲五比”作了交流发言,郭伟作了点评指导。郭立魁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自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提升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及刘伟主席在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服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上取得了新进展。特别是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协商方式,与河南电视台联合打造大型民主监督协商栏目《豫事来协商》,首期节目《“政”问村容村貌 “协”助乡村振兴》已经播出,社会各界反响比较好,开创了用电视问政手段推动民主监督协商,让政协工作出圈出彩的新形式。希望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服务意识、创新方法、提质增效,全面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能。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