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工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办公室召开“五讲五比”座谈会

时间:2022-09-05 17:46 来源:河南政协

  8月29日下午,按照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在机关北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五讲五比”座谈会,围绕“讲学习比素质、讲工作比干劲、讲创新比招数、讲效率比速度、讲服务比质量”主题开展讨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谢海洋、张冬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刘延志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延志首先传达了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办公室每位同志对照“五讲五比”深入开展交流发言,谢海洋、张冬生分别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指出,自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政协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委员会办公室自身建设,持续提质增效、改进作风,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要求,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苦练内功,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内在修养,提高能力水平;要加强对社会与法治建设相关领域的深入学习和研究,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高标准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好2022年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