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工作】省政协文史馆参观调研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时间:2022-09-06 09:41 来源:河南政协

  为落实省政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9月2日,省政协文史馆组织参观调研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省政协文史馆馆长许文霞参加活动。

  文史馆一行先后观看了中共一大纪念馆、中国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河南省博物馆、郑州市博物馆等展区,详细了解各展馆的规划设计、布展理念、相关技术应用、信息管理系统等情况,并就馆藏系统、智能库房和展柜、文创产品等与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强化服务履职意识,立足职能开拓创新,宣传和展示好河南省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宣传和展示好河南省政协委员履职成果。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三个一流、四个之家”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提升能力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文史馆)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