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省政协党组会议

刘伟主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06 09:22 来源:河南政协

  刘伟主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5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党团结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接续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其中包含着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深邃思考和重要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要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