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2-09-08 08:45 来源:河南政协

  9月6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机关党组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党组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交流学习成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和有关工作事项。

  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提升责任意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组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服务政协更好发挥“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职责作用,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人心和力量。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盯实际问题、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拓展工作成效,高效服务中心履职工作。要鼓足干劲、科学统筹,以圆满收官为总揽,倒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十二届省政协履职经验总结,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刘杨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