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要闻动态

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开展 争当现代化河南建设“排头兵”

时间:2022-09-14 10:14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石可欣)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9月13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启动仪式在河南博物院举行。

  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分为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阵地、为民服务第一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过硬本领和良好作风。

  据介绍,展出期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组织144家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参观,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身边的榜样,深刻感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争当现代化河南建设“排头兵”,向着“两个确保”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