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高体健 > 活动报道

高体健到南召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2-08-14 12:39 来源:河南政协

  7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队到南召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胡广坤、副主任李新中,南阳市政协主席张富治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体健一行先后来到城郊乡上店国储林乡村振兴产业基地、舒心艾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南召县中医院新院区,并入户走访,实地了解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

  高体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多渠道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增收,把产业链延伸环节更多留在乡村,把产业发展的增值收益更多留给农民,让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动农业农村绿色发展,促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

  (文图: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