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喜迎二十大 > 政协活动

新密市政协机关“喜迎二十大”读书悦享会暨“委员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会召开

时间:2022-09-19 10:06 来源:河南政协

  最是书香能致远,赋能履职长相宜。9月16日,新密市政协机关“喜迎二十大”读书悦享会暨“委员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袁斌出席会议。

  会上,新密市政协机关各委办推荐的9名代表分享读书心得,畅谈政协感悟,充分展现了市政协机关读书活动成果,营造了以优异学习成绩、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郑二卿宣读了《中共政协新密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表彰新密市政协“委员读书”征文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会议对市政协委员吕启金所作的《最是书香能致远》、市政协常委李英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展现新作为》等12篇优秀征文,以及市政协提案委等8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参与“委员读书”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效推动了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

  最后,新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委员读书”征文活动成果。他指出,要把读书活动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和长期开展的政治活动,切实增强委员读书的自觉性;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读书活动的针对性;要丰富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委员读书的实效性。希望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为开创市六届政协工作新局面,助力打造“三区两强一基地”、实施“四大引领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新密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