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 阳光提案

对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250806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2022-09-26 16:33 来源:河南省政协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1250806号提案的回复

冯荣丽委员:

  您好,提案收悉。您关于新任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学会履职,学习培训的师资力量、培训方式、培训内容等问题的深入思考,体现了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具有务实性、针对性.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现就提案内容回复如下:

  1、省政协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委员的学习培训工作。本届已对新任委员、连任委员、召集人进行了培训,实现了培训的全覆盖。2022年4月,省政协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实施办法》(政豫委发[2022]11号),为下一步培训提供了制度指导。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也采取了线上培训方式,培训范围已覆盖了我省市县三级838名政协委员和机关相关同志。

  2、新一届委员培训已列入2023年委员培训工作计划。拟委托全国政协培训中心,或由省政协依托智慧政协二期平台,邀请专家、学者,根据疫情实际情况,适时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学习培训方式,扩大培训范围,对我省市县三级委员进行培训,力争实现全覆盖。

  特此回复。

  政协河南省委会办公厅

  2022年8月8日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