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霍金花带队赴商丘围绕“提质生态治理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时间:2022-09-26 09:47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带队赴商丘围绕“提质生态治理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调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兴辽、张英豪及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省水利厅负责同志参加。

  霍金花一行先后到商丘汉梁文化公园、好人主题公园、民权县申甘林带、民权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商丘市在提质生态治理和生态廊道建设方面的相关情况。

  霍金花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和把握提质生态治理和生态廊道建设的重大意义,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生态涵养和修复,带动生态保护修复提质升级,全面做好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的文章,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生态廊道建设,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