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把握时间节点 强化协同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09-27 09: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9月15日、22日,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带领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南阳市、洛阳市,对分包的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谢海洋、张冬生参加调研。

  在南阳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河南省第二儿童医院和洛阳市中医院伊滨院区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等建设项目,戴柏华实地查看医院门诊楼、医技楼及省区域医疗中心等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现场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深入座谈研究。

  戴柏华指出,抓好医疗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更好解决医疗资源短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省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项目推进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各方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属地政府要跟进服务、靠前指挥,加强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要切实强化协同配合、增强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文图: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