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及届中增补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刘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时间:2022-09-28 15:17 来源:河南省政协

  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及届中增补

  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刘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9月27日,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及届中增补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刘伟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持续用力、见行见效。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作用,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担当作为服务全省大局,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决策落地落实,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要守正创新提升工作质量,在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增强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加强履职实践探索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抓好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继续解决好“两个薄弱”问题,促进全省政协工作不断出新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主持开班式时指出,要把牢培训政治导向,充分开展学习交流,始终严守纪律规定,高标准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为高站位、高质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坚实基础。培训班为期3天,省政协和省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省委党校专家将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助推“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作专题辅导。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出席。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